太阳2注册官网1956举行迎新慰问座谈会

1月2日是2024年的第一个工作日,太阳2注册官网1956举行“爱心迎新年·寒冬送温暖”迎新慰问座谈会,在新年伊始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关怀。太阳2注册官网1956党委副书记(主持工作)谢峰出席座谈会,并与16名2023级本研新同学亲切交流,2023级辅导员张佳和王梦竹参加座谈。会议由太阳2注册官网1956党委副书记王乔松主持。

谢峰代表学院向各位参会同学,并通过他们向全院同学致以新年祝福。在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座谈后,谢峰就如何更充实、更有意义地过好大学生活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,一是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,正确看待大学中各种压力,要坚持以学业为中心,平衡好学习与参加各种活动之间的关系,保证学习效率和质量。二是要积极融入新环境、新集体,在全新的大学生活里发现自己更多的闪光点,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学习热情,提升沟通与协调能力,实现自身成长的新突破。三是要学会自我学习与独立思考,充分利用校内外优质资源,在实践中开阔视野,增强自己的韧性和抗压力,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。

会上,与会同学分享了自己九月入学以来的体会与收获,师生亲切交流,同学们纷纷表示,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和温暖,自己要努力调整好各方面状态,更好地适应新环境新任务和新要求,更好地融入东华理院大家庭,高质量完成学业,在东华最美好的学习生活时光。

学院还为与会同学准备了新年慰问大礼包,并向他们提前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。太阳2注册官网1956始终高度重视开展发展型育人工作,努力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,构建起道德浸润、能力拓展、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育人长效机制。

撰写:苏禹华、王乔松

摄影:刘力瑞